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动态 - 正文
信通院发布《2022年三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2022-11-18 15:40 (点击: )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2年三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报告建立的互联网行业分类标准,借助Wind数据库构建了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监测研究框架,深入挖掘我国和全球互联网市场运行情况,为行业趋势预测、热点问题预判提供重要参考。

报告显示:

在市值方面,2022年Q3我国上市互联网企业市值大幅下降;

在美国上市企业市值占比上升,Top10企业市值占总市值80.4%;

我国10家企业上榜全球互联网企业市值Top30;

营收方面,2022年Q2我国上市互联网企业营收增速降至1.4%;

细分领域中,工具软件、企业服务等业务实现高速增长;

  全球方面,Top10企业营收增速降至5.3%,中国企业增速低于美国。

文章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您是 位访问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083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