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9-09-30 09:14 (点击: )

近日,学校在未央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以及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和下半年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承担OA、教务、人事、学工、迎新、科研等重点业务系统建设的部门汇报了建设进展情况。会议下发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供各部门讨论、学习,并提出修改建议。

刘卫国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保密标准和意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信息系统要指定专人负责并制定运维措施;要加强管理,保证数据安全,尤其是隐私信息和敏感信息,系统中对数据的操作要可溯源,有据可查;要建立账号台账,加强账号的管控和审计;信息技术中心要建立网安全事件案例库,充分开展各级网络安全培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构建网络安全管理体系。

会上,与会人员就信息化建设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您是 位访问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083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